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荷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8163696
傳真:(02)2812046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葫蘆街33號
網址:http://www.heyuan.com.tw



公司簡介

荷園、璞園於民國102年6月3日報奉台北市政府核淮設立。

座落於延平北路五段最熱鬧的地段,鬧中取靜,獨棟1-6樓全棟花園洋房氣派式建築,面面採光。花園、魚池賞心悅目,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本所更不惜重資精心規劃,提供最便利、最優良的地點環境,全新裝潢,營造比家更舒適溫馨的氛圍。

本著「人性、尊重、關懷」的宗旨,提供失能長者有尊嚴及人性化的照顧。以「真誠、負責、專業」及「用心、愛心、敬心、恆心、信心」的理念,投入老人社會福利工作,並營造一個家的氣氛,期使我們長者的老年生活,能夠在愛與關懷的環境中,得到良好的照顧和應有的尊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有三心,摒除舊式刻板之印象,本中心就是大家的家

安心:讓老人住的安心,秉持「愛老猶親,敬老如已」,本中心的老人都是「寶」,一流專業護理團隊24小時完全投入呵護、悉心之照顧。

放心: 讓孝順的您放心,口碑經得起您的考驗,本中心讓老人感受如同親生子女般孝順,讓您無後顧之憂,放心打拼您偉大事業。   

歡心: 讓老人家保有快樂的心情,本中心知道老人的心,不時安排敬老親情團康節目,讓老人家享受被歡樂圍繞之氣息。

【醫療服務】
與陽明醫院簽署特約醫院,專業醫師、藥劑師、居家護理師、復健師,定期至中心巡視,並提供診斷醫療;社工人員定期訪視,提供心理諮商。

【護理服務】
護理人員提供專業照護,包括測量體溫、血壓、血糖、脈搏、體溫、灌食、傷口換藥及藥物使用等。

【復健服務】
在陽明醫院復健師的指導下,每日由照服員定時協助長者做適度的復健活動。

【日常生活照顧】
專業照顧服務員提供生活起居等相關照護,包括飲食及點心,協助進行沐浴清洗,拍背、定時翻身,協助行動不便者下床,可行動之長者陪走,個人身體清潔,以及衣物清洗等。

【健康飲食】
就老人個別體質、健康狀態之所需,分別調配飲食,以維護老人之營養健康。

【休閒娛樂】
接受各派宗教團體採訪、談道、解經、獲得心靈慰藉。定期規劃舉辦各類聯誼會、慶生會、節日歡樂、團康等…活動,每月慶生,並有志工團體定期探訪,天使義剪隊的定期義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