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數唯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4650200
傳真:(04)2465020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逢甲西屯區科園路21號408室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06室
網址:http://www.done.com.tw



公司簡介

數唯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公司資歷看似年輕,但經營團隊的成員皆擁有八年以上。數唯科技以輔導與協助珠寶產業電腦化,針對珠寶業量身定作出多套精良的管理系統起家。能在短短時間內承蒙長城金銀珠寶公司、依堤金飾、真愛密碼全省百貨專櫃、珍愛一世鑽石-寶昇珠寶及麗金店珠寶……等客戶的青睞。這全源自於數唯科技禮聘強而有力的諮詢顧問-一群珠寶界資深經營者傾囊相授,充分的技術指導提供企業適當多元的解決方案以及優質資訊服務。
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積極從事軟體的創新與研發,是數唯科技遵循的經營理念。本公司提供的專業服務包含珠寶軟體開發及硬體設備服務、網站規劃建置設計、行動管理App開發設計、整合行銷,並與相關學術單位、政府機構及產業界等合作,進行不同領域之研發及服務。
未來,數唯科技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積極從事軟體的創新與研發信念,邁向全方位的資訊服務。
本公司擁有通過「Microsoft MCTS國際認證的資訊人員」

本公司擁有通過「Oracle ORA國際認證的資訊人員」

本公司擁有通過「PMA的專案管理人員」

完整的政府專案經驗及相關管理資訊系統開發建置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數唯科技至力於輔導與協助珠寶產業電腦化,多年來承蒙長城金銀珠寶公司、依堤金飾、真愛密碼全省百貨專櫃、珍愛一世鑽石、美夢成真鑽石-寶昇珠寶及麗金店珠寶……等客戶的青睞。
開發多套珠寶業專業管理系統:
-百貨連鎖管理系統
-黃金工廠管理系統
-鑄造工廠管理系統
-裸石鑑定管理系統
-工廠零組件管理系統

經驗的累積更是數唯科技的優勢。我們的業務及工程人員,匯集出多年來與顧客切身交流的經驗,將顧客的需求當做軟體開發的第一要務,針對問題強化功能,並綜合他山之石、去蕪存菁,打造出以顧客為導向的專業軟體。

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積極從事軟體的創新與研發,是數唯科技遵循的經營理念。展望未來,期以提供最專業的各項解決方案,加速整合珠寶銀樓上、中、下游的產業鏈結,協助珠寶產業減少整體庫存、提高庫存周轉率、準確控制進貨、加快現金回籠率以降低內部成本、提高利潤,並加強產品、客戶等資源管理,朝全方位的資訊服務邁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