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秀妮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經理
電話:(04)22230808
傳真:(04)22230827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32號
網址:http://www.shownier.com.tw/



公司簡介

秀妮兒公司 2013 年10月正式成立於台中市中區,公司擁有獨立8層大樓共計5000多坪規模。秀妮兒秉持手工高端定制調整型品牌內衣,設計師純手工定制的精雕細琢、私密專寵、貼近您的身、更靠近您的心為顧客依靠它的需求,提供真正專屬顧客的高端定制內衣。
公司秉持走“精品”路線,率先推出量身定制-46點全身測量、一體式立體剪裁、人性化設計、專業強化,”品質”高彈纖維、立體蕾絲,”科技”高科技功能性面料成分,保健養生,從而進一步鞏固了其在這個領域的領先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內衣、內褲、胸衣、胸罩、調整式內衣、束腹內衣、束褲、罩杯、胸罩襯墊、馬甲

願景:
創立SHOWNIER自有品牌、開發新產品設計、前進歐美市場,成為台灣最大內衣工廠。

使命:
滿足顧客全方位需求、提高盈利率、豐富家居用品 服務、供貨加盟商穩定。

共同價值觀:
做精、做細、做穩、提升產能品質、減少『缺點就廢品』之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