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縣土木技師公會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377377
傳真:(03)337837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20號‎
網址:http://tyce.dyndns.org/



公司簡介

桃園縣土木技師公會是一群集合力學、結構學、施工學、大地科學、水文學、測量學、材料科學及管理學等具有專業專長的專家學者所組成,土木工程幾乎涵蓋地球表面上下之工程,號稱大地雕塑師之土木技師, 長久以來在建築、土木、大地、水保、水利工程等領域所建立的專業形象,日漸為社會大眾及政府機關肯定 凡土木技師負責完成之工程,品質方能確保,人民之生命財產安全才得以維護。


 是以,一群志同道合,且理念一致之土木技師先進們,結合執業之土木技師,切磋砥礪研究發展, 為圓滿達成高科技時代快速成長精進之國家社會建設。 依「技師法」之規定,於100年5月20日創立本公會。已成立鑑定、審查、福利及學術委員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可以提供下列各項服務,包括:

 1.現況鑑定

2.安全鑑定

3.損害修復鑑定

4.未報勘驗先行施工安全鑑定

5.山坡地安全鑑定

6.工程鑑估

7.其他各項工程鑑定

8.其他 土木技師所提供之技術服務包羅萬象也涵蓋最廣,舉凡混凝土、鋼架、隧道、涵渠、橋樑、道路、鐵路、碼頭、堤壩、港灣、機場、土石方、土壤、岩石、基礎、建築物結構、土地開發、防洪灌溉等工程以及其他有關土木工程之調查、規劃設計、研究、分析、試驗、評價鑑定、施工、監造、養護、計畫及營建管理等業務,皆屬土木技師的學術專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