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振好汽車修理廠有限公司


聯絡人:章先生
電話:(03)3263133
傳真:(03)326312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528巷18號
網址:http://www.zhenhao.com.tw/



公司簡介

振益汽車修理廠: 本公司於民國62年成立,成立初期以補換輪胎與四輪定位服務起家,為一合法經營之轎車專業維修廠,中期後導入設備人才擴大服務項目為快速保養、底盤電機、引擎大修、鈑金、烤漆、驗車等全方位服務,目前有8個快速車位及電腦定位專屬車位。


振益汽車長久以來一直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精神,以顧客滿意為使命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專業諮詢及資訊e化的快速服務,更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照顧,使得本公司更加成長茁壯,未來並請諸位繼續給予本公司批評指教。


 振好汽車修理廠: 振好汽車於民國92年成立,為一合法經營之大車專業維修廠,佔地近1000坪,專營遊覽車、卡貨車、聯結車等大型車輛,服務項目有定期保養、底盤電機、四輪定位、引擎大修、鈑金、烤漆、拖吊等相關服務。振好汽車長久以來一直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精神,以顧客滿意為使命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專業諮詢及資訊e化的快速服務,更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照顧,使得本公司更加成長茁壯,未來並請諸位繼續給予本公司批評指教。


振好汽車代檢廠: 為因應全方位服務與振益汽車(轎車)不斷成長,代檢廠於民國97年6月成立,為公路局監理機關委託代理小型車檢驗之合法經營公司、服務項目有小客貨車檢驗、代辦補換發行照、代辦保險續保作業、查詢車輛欠稅違規項目等。代檢廠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精神,以顧客滿意為使命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專業諮詢及電腦化管理快速的服務,更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照顧,使得本公司更加成長茁壯未來並請諸位繼續給予本公司批評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維修工具/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振好汽車修理廠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