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151488
傳真:(04)2315084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中路35號3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pures



公司簡介

PURES提供每一位希望為肌膚、為健康、為生活帶來明顯改善的朋友試用品索取的機會,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強烈希望改善的困優,讓我們共同維護您及關心的人的健康。

PURES創新獨家專利配方,承襲古中醫智慧融合德國先進植物藥學科技,提高PURES產品效能。100%利用植萃活性來達成細胞活化關鍵,絕非一般市面可取得的萃取物、添加物調製。高標準製程研發安全有效之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在歐洲有30%的消費者會經由皮膚科專科醫師美容保養諮詢,習慣性的使用醫學美容保養品。
Pures的保養品是定位在美容和藥品之間的醫學美容保養品,與一般美容保養品不同,沒有光鮮亮麗的宣傳廣告,我們主要是訴求明確的作用機轉、天然單存的成份、較高而有效的濃度。
經由德國知名”CAXXON”實驗機構及台大實驗室合作開發。同時,產品的各項功效,都通過醫學研究機構的測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