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邱彼特托嬰中心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02686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485號
網址:http://www.cupidobaby.com



公司簡介

邱彼特 CUPIDO 托嬰中心通過政府立案具備合格保母,擁有溫馨教育環境的台南市永康區嬰幼兒托育保母中心,專為0 ~ 3歲嬰幼兒設計的腦部潛能開發課程的嬰幼兒教育學園,提供嬰幼兒擁有家庭關愛般的成長環境。

來到邱彼特 CUPIDO 托嬰中心,是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邱彼特 CUPIDO 托嬰中心主張每一個寶寶都有自己獨特的發展過程,嬰幼兒的學習必須尊重每一個嬰幼兒的個別需要來協助成長,嬰幼兒教育的基礎主要是在三歲前奠定,出生到三歲腦部細胞發展完成 60%,是智力發展的黃金時期!邱彼特 CUPIDO 嬰幼兒教育以培養快樂活潑健康適性發展的資優寶寶,提供同儕互動的環境幫助孩子展現天賦潛能。我們不是著重在把嬰幼兒拉拔到已定的學習目標,而是著重在照顧者和父母共同合作來幫嬰幼兒找到他們個人學習目標。我們與各界專家合作,並投注許多時間觀察嬰幼兒們在家的生活及需求,幫各位的寶貝打造一個量身訂做,專業照護,色彩繽紛,健康,專屬,安全,衛生,寬敞空間的成長環境。陪伴孩子一同走過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每個階段,雖然身為父母親不能時時刻刻看著孩子,卻能為孩子選擇一個安全,有愛的陪伴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護理照護制度:

1. 本中心嬰兒房以安全、舒適的專業細心設計,提供幼兒完整的身體與心智發展紀錄,包括每日飲食、排泄、體溫、症候日誌、每月體重、頭圍、身高、課程活動及心智發展月誌、老師分享等。
2. 本中心提供專業護理師等級的營養照顧,包括支持母乳哺育、衛生保健、副食品增添設計、量身訂作個別化食譜、提供生機食材。
3. 本中心特別為六個月以上嬰兒設計每個月一次游泳課程,讓嬰幼兒再次熟悉子宮羊水的環境,使嬰幼兒延續體驗在羊水中自由自在活動肢體的感覺,幫助嬰幼兒適應不同的「内」、「外」環境,在嬰幼兒心理發展上有著極為重要的意思。嬰幼兒游泳不僅能促進心肺健康和發育,還能增進食物消化吸收,提高免疫力;也可促進腦神經發育成熟,提升智力及啟發智商。且游泳可幫助嬰幼兒睡眠正常規律,減少哭鬧,更利於骨骼系統的靈活度和柔軟性,增進親子的情感交流。而游泳不僅是皮膚與水的接觸,而是視覺、聽覺、觸覺、平衡覺的綜合訊息傳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