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卡默可可敦南坊 Akuma caca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7392150
傳真:(02)270013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18號
網址:http://akumacaca.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亞卡默可可敦南有限公司 強調人文與舒適性,在市區的角落為都會人換取寧靜休閒的空間。



使用最好的咖啡豆與食材外,結合Akuma design的設計理念,要營造出最優質的整體用餐經驗。創新出不同的餐飲思維及看待料理的角度,是Akuma caca一直追尋的目標。讓設計藉由一杯咖啡進入生活,是Akuma的目標。



Akuma caca創立於2008年,前身是目前在設計界很活躍的Akuma Design 在2008年為了創造出與社會互動的媒介而設立的咖啡館。



Akuma Design是擁有非常豐富經驗成熟的設計公司,對於客戶的空間體驗有獨到且創新的想法,希望藉著設計手法以自營的方式創作出一個體驗型的試驗空間。



由於全心的投入,不管是在食材或是空間甚至餐具的創新上,都創造出了跟以往咖啡館全然不同的經驗。在創始店開幕的第一年即獲得高人氣的支持,獲選為台北市優質咖啡廳前10名的殊榮。更在每年的台北市咖啡節獲得肯定。為了加強顧客體驗,更特別為了單一咖啡店設計獨有的咖啡杯。此咖啡杯設計也獲得台灣Good Design認證。



希望藉由獨特的理念及手法,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咖啡與設計間唯妙又豐富的關連性,在品飲一杯akuma caca的咖啡時,可以對生活產生更有趣更豐富的刺激及激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飲品
輕食三明治
鬆餅甜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