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可仕運動用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先生/曾小姐
電話:(06)2716601
傳真:(06)2716604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96號2樓



公司簡介

劍橋的初夏午後,微風輕拂山林,細碎的陽光透過菜縫灑了遍地的金砂,人們騎著自行奢悠遊在山道上,爽冽的芬多精香氣、悠揚的蟬鳴與鳥鳴,樂趣俯拾即是,沒有水泥大廈的閉塞、沒有廢氣沖


天的空氣,唯一存在的只有自己與大自然間的呢喃低語。 威爾特郡的秋日,稍待涼意的秋風捲起小徑上的片片紅葉,遠山被楓紅點綴的豔麗萬分,湖面上島映著山林的多采多姿,點點紅葉在湖面上輕輕擺盪著,栗子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美景盡在眼簾,沒有喧鬧的車流、沒有灰濛噗天的塵埃,只有自己與大自然的喁喁細語。


而每年六月倫敦所舉辦的單車團體大賽「London Cycle Challenge」,則是由器誒或組織組隊參加,比賽方式是參賽者每日計算單車運動的哩程數,累積最多哩程的企業抱走大獎。 EKSELSIOR公司看見來自於綠活與樂活的新生活主義。來自於人們對於與自然連結的渴望,從原料的挑選到成型,每一個步驟都考慮著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而非只是相依料當作工業化科技機能布料去製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理念 快色的生活步調、繁忙的都會環境,在不知不覺中將人壓得喘不過氣。過多的加工品及添加物,以及地球環境因長久以來的急速工業發展,開始進行反撲,溫室效應、天候異常等,給了人們一個檢視自己生活的機會,於是另一種與都市化生活背道而馳的新生活主義開始蔓延。 二次工業革命之後,倫敦飽受車位不足與高碳排放量的問題所困擾,在2003年倫敦開徵全世界前所未有的塞車稅,解決高牌嘆與塞車問題,在2008年更進一步通過全球第一個氣候變遷法,訂下2050年檢哨60%的碳排放量的目標。在2010年,倫敦打造了第1套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與12條單車高速公路。這12條單車高速公路擁有專屬自行車的交通系統,讓單車騎士可從郊區的家一路騎到市區。倫敦,引領著綠活的曹劉,而樂活的風潮,也以倫敦為首在英國各地颳起旋風。 EKSELSIOR英國總公司發起人WALLY,他看見的是來自於人們對於與自然連結的渴望,使用了奈米科技的產品,每一項機能都是高科技技術的產物,然而,在專業技術以外,他更是以『人』與『環境』為出發點,顧及人與環境的和諧平衡,是最環保低碳的產品,也是最天然安心的保證。

提供給人們最貼身貼心的保護,也使用給環境最友善的成分。衣料,是人體的第二層肌膚,EKSELSIOR餅棄掉過去以『物』的概念來製造布料,而是傾聽肌膚『呼吸』的需要來製造。當人們悠遊在山林的懷抱中,想要感受清楓的氣息、空氣的律動,我們決定透氣是必要條件;當人們馳乘在海濱公路上,不想讓炎熱的驕陽與黏膩的汗水,阻擋了海風的吹拂,我們決定吸濕排汗、抗紫外線功能,讓Miharo成為獨一無二的最多機能面料:除臭、抗紫外線、保溫、抗菌、防靜電、遠紅外線、防風、防水透濕、吸濕排汗、降溫。

綠活與樂活象徵的不只是生活的心態度,也是對環境的一份愛護,人們生於自然,歸於自然,透過與大自然的連結,釋放身心靈的束縛、解放壓力,同時也對自然環境產生關注與疼惜之情,透過這樣連結關係,EKSELSIOR對於新生活主義有了新的詮釋,除了綠活、樂活之外,更要自在活,十時享受的自然與生命的美好,並將這份美好反饋給我們的地球與下一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