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安婦兒聯合診所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5)6331-648
傳真:(05)6330909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28號
網址:http://www.anan-obs.com.tw/baby-10.html



公司簡介

安安醫院沿革~本院前身原虎尾圓環安安婦產科,係林耀庭醫師日本醫學博士學成歸國後,至成大附設醫學中心,任職婦產部主任多年。


因身為崙背人深感雲林縣醫療資源不足之下,於民國78年創辦安安婦產科,當時醫師一位,員工數名。


民國年月日安安婦產科在醫師與員工共同努力下,門診量與生產數大幅增加,並於民國年月,共同為雲林縣民服務,一時安安婦產科成為雲林縣知名婦產科診所。 民國年鑑於場地不敷使用,需增加更好的硬體設備以提昇醫療服務品質,遂於民國年月在林森路二段整建診所,歷經年完工,於年月日正式遷入啟用,本著對社區醫療環境的關懷與對婦產科醫學的熱愛,遂於虎尾林森路上興建雲林縣唯一且最大的婦產科並評鑑為地區醫院,由林耀庭醫師負責,服務社會大眾。


在年月經衛生署地區醫院評鑑合格後,本院業務自此持續推展,除配合政府衛生政策之推動之外,更依照與健保局特約之合作精神,提供民眾各項醫療服務。


時至九十二年,醫療業務的進行已達穩定的程度,讓媽媽及寶寶得到一系列安心照護,於四月起附設小兒專科及成人保健。於年月成為安安婦兒中心為雲林縣堪稱最大的婦兒中心。


 開業以來,本院始終秉持著視病猶親的服務態度,競競業業,致力於提供雲林縣婦女朋友最好的醫療團隊,服務與精良設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診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