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菲爾系統傢俱巨蛋店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7)3858296
傳真:(07)385263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315號



公司簡介

創立愛菲爾品牌創立於1988年,初期以經營歐式廚具、系統家具設計施工為主要業務,取名具有歐洲風味的愛菲爾(艾菲爾),象徵公司對於品質、設計、創新的要求,均具有歐洲先進國家的一流水準,更代表愛菲爾永續經營的決心,就像艾菲爾鐵塔一樣,屹立百年、揚名世界。 現在現今的愛菲爾以居家裝修整合服務為經營理念,以成為區域型居家裝修服務中心為目標。誓言成為每一個家庭的居家裝修萬能工。


經營理念讓愛菲爾成為全方位居家裝修社區服務中心是我們的理念。提供顧客裝潢設計、廚具、系統傢俱設計施工等全方位的室內裝修整合服務。


整合居家裝修相關行業的菁英,形成一個最專業的團隊來服務社會大眾是我們的目標。避免廣大的專業小店被大賣場消滅,讓消費者都能享有健康環保的優質家居、最專業的服務、最平價的享受是我們對自己的最高期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愛菲爾以系統傢俱、環保綠建材系統家具設計.施工、歐式廚俱、裝潢設計為主軸,整合數以千計的各行各業專家,如衛浴、水電、燈飾、窗簾、木作、泥作、油漆...等居家裝修的相關行業精英店家,形成一個前所未有的居家裝修專業團隊來服務每一個家庭。我們提供最新穎的設計、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專家,免費設計、服務到家,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優質、平價、便利的居家生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