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
電話:(852)22612888
地址:青海省香港南環路81號
網址:http://www.casl.com.hk



公司簡介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 ( 中飛公司 ) 由中國航空 ( 集團 ) 有限公司 (40%) 、和記黃埔 ( 中國 ) 有限公司 (20%)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 (20%) 和中華航空公司 (20%) 合資成立。中飛公司創辦於一九九五年,在香港國際機場提供飛機航線維護、機艙清潔和機坪支援設備等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及夏門航空公司通過中航集團有限公司的 40% 股權 , 在中飛公司中也具有股權代表利益 . 除了香港以外,中飛公司與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合資成立上海東方飛機維修有限公司,由二零零三年開始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提供飛機航線維護及機坪支援設備服務。


2009 年 5 月 , 中飛公司在香港國際機場的飛機維修機庫正式投入使用,中飛公司有能力支援以香港作為基地的航空公司營運, 中飛公司也能為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提供更高水準的飛機航線維修服務和飛機機庫大修服務。 中飛公司雇有超過仟名具豐富經驗及才能的員工。


我們殷切關注客戶的要求及不斷力求進步,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