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穎宸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4)24966912
傳真:(04)2496663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鳳凰路164巷47之2號
網址:http://tw.sayato.com/style/1/6531.html



公司簡介

穎宸實業為專業的CNC精密零件加工廠,擁有豐富的CNC車床加工、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經歷。我們秉持著穩定性高、加工能力強的加工設備與精密自動化量測設備,來滿足客戶們的需求。


我們不斷提昇加工精度的優質技術及嚴格控管品質穩定性的品保團隊,都是以提供客戶一個滿意有品質的保證。 「高配合度、有效率、重視服務態度及品質」我們在加工過程上,以不斷技術創新、提升加工精度、增加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以提供客戶滿意服務為目標。


我們在生產設備上,利用設備完整之功能的特性,讓加工零件能在機器上一次完成,不用二次加工節省成本,提升品質穩定,增加生產效率。


穎宸實業目前承製過的零件其產業別,有腳踏車、針車零件、汽/機車、氣動工具、電動工具、手動工具、空/油壓零配件、機器零件、電子零件、等等; 我們除了可單獨提供各種精密零件加工之外,還有優良的加工廠配合,例如銑床、陽極雷刻、電鍍、拋光、研磨、印刷等都有配合廠商能將產品代到至成品交貨,亦有”裝配組立作業”團隊來滿足客戶各種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走刀式車複合加工機氣油壓各式零件腳踏車各式零件/配件汽、機車零件運動器材零件電子零件各式機械零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