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尚憶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89704071
傳真:(02)8970407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田尾街1之37號



公司簡介

設計理念:以人性為室內設計為主軸,創造空間設計新價值尚憶空間設計以無限的巧思,創意、創新設計風格及溝通傾聽’互信互賴‘作為室內設計出發點,創作出優質生活美學,將建築的主體延伸至型式上的空間設計呈現。 以半抽象化的室內設計方式,建構出不受時空所拘束的自由幾何造型。


依色彩巧思的搭配組合,材質運用整合,我們秉持著對每個室內設計個案的用心經營與專業態度,以細膩動人的設計觀點和高質感的施工品質,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一個專屬的個人室內空間設計, 輕鬆享受無窮的生活價值與樂趣。將空間設計有著不同的新詮釋與新態度。


工廠成立於西元2001年,在專業的居家家具市場經營十多年,參與眾多大型規劃案、空間設計案、裝修工程、家具訂製工程..等,累積了豐富的知識與技能養成環境,對於空間創意、空間運用、風格營造、品質控制、工程管理,有相當成熟的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居家空間、商業空間、辦公空間、百貨專櫃、設計及各式家具訂製、裝修工程施作、專案管理、各式家具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