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奶蓋咩台南店(北門茶舖)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234038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4號
網址:http://www.lattemei.com.tw/



公司簡介

2011年奶蓋咩奶蓋綠茶連鎖專門店-結合特色飲品「奶蓋綠茶」,於競爭激烈之外帶飲品市場以主題式產品經營走出區隔,傾力於全台各縣市推廣發展,提供小資族高貴不貴的午茶飲品。


歷經一段沈省與醞釀,堅持好茶的使用,以「生活」、「態度」、「用心」的原則來感動消費者,頂級食材的選 用,台灣農場契作的合作,每個環節都用心把關,只給最好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鹹、甜奶蓋茶、風味鮮茶、香醇奶茶、果漾QQ、咖啡可可、創意果茶、養生美人茶、復古冬瓜茶、慕斯冰沙、愛戀多多等新鮮茶飲。販售商品特色:三大專業堅持-嚴格控管出品品項、不只美味更有美學之美感要求、創造產品競爭力研發新品。

四大健康訴求-全面通過含量檢測、親自挑選合作茶園使用台灣茶、選用台灣農產水果並與產銷合作班契定、使用愛普系統過濾飲用水與冰塊,飲用更安心提供服務特色:奶蓋咩的阿里山合作茶園,茶農們將翠綠的一心二葉一一摘下,每一杯好茶都充滿了茶葉的原萃回甘,用心製作,標準化比例調理,獻上最美味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