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善麗生技育種有限公司(黑倍肥Hybifac)


聯絡人:賴先生/鄭小姐
電話:(03)7744231
傳真:(03)7741501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13鄰158之4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76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苗栗縣苑裡鎮
經營理念: 深耕精緻農業,為新農業注入活力,新血,永續經營與發展。

企業使命: 為客戶、消費者及從業員工營造雙贏互利共榮的學習型組織,打造卓越的團隊,提供卓越的產品與服務。
為藍海經濟:新農業永續經營,整合蓄積核心競爭優勢,穩坐隱形冠軍寶座。
公司的堅持: 堅持有競爭力的薪酬制度,定期評估表現,績效考核適時回饋,系統化訓練,和發展計畫,堅持在專業領域的創新和工藝精神。

特色雞種供應全省各地具地方特色土雞苗:自然生態農法產冶鍊整合經營,深耕特色雞育種超過30年。

長期予=與中興大學合作育種,配合台大、興大多項研究計畫,再育種改良研發不遺餘力,多項成果獨步全球,對台灣精緻農業創新經營,打造一片藍海。
為培養藍色經濟專業人才永續經營,持續努力創新,輸出PS(父母代種雞到亞洲各國在所屬專業領域贏得隱形專業寶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動植物種苗、牲畜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雞種育種改良。供應全台地方特殊雞雛雞苗。(PS和Commercial chick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