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紹崴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6011203
傳真:(02)86011563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後湖53之7號
網址:http://www.shaoway.com



公司簡介

紹崴成立以來,一直相當重視產品的研發技術,和具備專業效率的研發流程,致力於發展瓦楞紙箱、工業膠膜、全包角紙及紙棧板之包裝業提供顧客最需要的包裝產品。


近年來,有鑑於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全球響應節能減炭,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宗旨,紹崴以〝環保〞的概念出發,以專業的技術,生產出無污染的包裝產品,減少使用地球資源,以落實「綠色生活」具體的行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一、全包角紙:機器為負責人林肇群自行研發設計,功能是物品在運送的過程中若有不必要的碰 撞可以善加保護。

二、工業膠膜:伸縮膜的主要功能在於固定棧板,使之在運輸的過程中不會傾斜甚至於倒塌安全送至目的地。

三、紙箱:各式紙箱印製加工設備數套,製程包括印前、製版、製墨、製模等,製作符合歐盟環保的各式瓦楞紙箱,內外軋盒、大小蜂槽格板、及其他各種特殊相關產品的生產、製造、設計、開發生產各種高品質的瓦楞紙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