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資利通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5601131
傳真:(03)560115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8號4樓之3
網址:http://www.cps-i.com



公司簡介

在半導體業界,因為產業特性的關係,原本經營成功的公司總是想橫向發展其他領域的產品,但是卻難以評估其技術難度及市場。


資利通就是迎此需求而成立的公司。資利通未來將朝向技術研究、市場及專利諮詢顧問的領域發展。


資利通的核心為極有效率及完整的研發、經營團隊。我們的研發團隊來自於不同領域的資深研發工程師及廣泛的外包顧問群,在面對不同領域的專案時,仍可以完成相當具專業水準的電路分析報告。


相對於競爭對手的報告,只是一味的臨摹IC上的走線、元件,我們的報告內容相當的豐富,並且工程師在報告中加註了許多評論及提醒,讓客戶在研讀報告時,能在最短時間內理解並吸收其中技術之奧妙,在實際的產品設計可以加入更多的巧思及技術,增加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不同於坊間許多的產業報告,以市場為出發來預測市場未來的動向,其中的想法多屬無端猜測。


資利通以日益龐大的電路分析資料庫,以技術演進的角度判斷技術演進趨勢,這將引領半導體設計技術的向前邁進,對產業、學術界的貢獻可謂龐大。


與此同時,資利通在未來的發展裡會有更多的創新思維,期以提供客戶更便利、更準確的市場及技術資訊。


資利通抱持著為產業服務的理念經營,我們在未來會不斷的改進及提出極具創意的商業模式來符合客戶的最大利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一)電路分析服務: 針對電路分析,我們創新業界提供了三種網路服務(PQS、ORI、CSS),企使客戶能與我們有更加緊密的互動與交流: PQS (Project Query System) PQS 可提供客製化專案最新進度查詢,亦可以讓客戶在線上與我們的技術人員討論相關工程細節,如功能區塊的工程順序、技術討論。在交件後,亦可作為文件更新及技術討論的平台。 http://pqs.cps-i.com ORI (On-Site Report Introduction) 不同於同業的做法,資利通更加注重客戶服務。在我們按照客戶的需求完成專案後,我們會派專人前往客戶辦公室,將整體電路,以層次化的方式,說明電路的原理及架構、相關專利等資訊說明清楚,同時亦可以針對客戶的問題,立即進行解決。 CSS (Circuit Searching System) 我們完成了相當多的專案報告,經過我們整理後,我們提供了線上電路查詢系統。

客戶可以輸入欲查詢的電路名稱,即可替客戶搜尋到內含指定電路的專案名稱。更而甚之,你可以不用買下整份電路分析報告,僅需相對低廉的價格購買需要的部份。這是提供給客戶極有效率的節省研發成本的方式,這對客戶相當有利。 http://project.cps-i.com

(二)公開市場專案: 由我們市場研究部門遴選特定市場的積體電路,提供相當豐富的產品及技術專案分析報告,內容通常包含有: 1.市場報告 通常包含有產品在市場上的定位、規模、平均價格、成本、利潤分析、競爭者分析。 2.技術研究報告 內容涵蓋了電路分析報告、關鍵技術、IC 特性驗證。 3.專利比對報告 我們儘可能的在可見的專利資料庫中去搜尋、比對我們所製作的電路分析報告。這可得到一份專利比對的清單,並且說明其比對原因。我們亦盡力提出其專利解決方案,這對客戶在往後的市場競爭中相當的重要,特別是競爭對手發動專利戰爭時。 OMR 提供了相當豐沛的產品、市場資訊。由於我們設計的 OMR 專案商業模式,考慮了成本分攤的想法,因此在價格方面亦會相當的有競爭力。

4.系統拆解 相當豐富的系統拆解報告內容,可直接從系統了解市場所使用的零組件。資利通甚至進一步提供系統所使用所有積體電路的晶片影像、晶片尺吋、晶片型號及相關的參考技術文件。 系統方塊圖也是系統拆解服務的十分重要的元素,透過系統方塊圖,客戶可以更加了解目標的產品在系統裡的定位,更可以預測市場規模、技術趨勢,以做為銷售預測之判斷要素。

我們很快的會提供線上查詢,可以讓我們的客戶在網路上輸入晶片型號,就可以查出應用的產品清單,敬請期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