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宗宜企業社


聯絡人:龔小姐
電話:(02)896504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80號



公司簡介

宗宜企業社經營項目: 防水工程: 屋頂PU防水、浴室、水塔及特殊樹脂彈性泥。


裂縫EPOXY灌注結構補強、建築物外牆防水施工。 遇水膨脹劑、高低壓灌注止水工法、各式進口防水材。壁癌處理。 水管測漏、各種疑難雜症之修漏工程。 其他工程: 配合隔間變動之土木、水電消防改建工程。 建築物外牆及陽台磁磚更換。室內浴室、廁所、廚房磁磚更換。 室內隔間拆除工程。


經營理念: 專業化--防水施工工程專業化,以專業鞏固防水品質。 精緻化--堅持施作品質精緻化,將防水效果提升至極限。


將心比心--將客戶的房子,當成自己的房子,認真負責。 客製規劃設計 防水工程在設計時,就使用部位及用途考量,例如哪些材料之物性不能泡水、哪些材料抗紫外線較差、或是哪些材料適合覆蓋型或露出型;宗宜防水以高專業度分析漏水原因,以適材、適地、適用為考量挑選正確的防水材料,並且以正確的防水施工工法專業施工,使防水工程品質優良。


品質保證 宗宜防水專業的漏水源判斷、選擇正確的防水材料、施作正確的防水工法,造就完工的品質精緻與優良,講求專業素質,排除屋漏壁癌。 責任施工 保障消費者權力,一律製作『施工報價書及施工區域圖照』為證,責任清楚,減少不必要的爭議;完工後附上『施工保固書』,保障消費者權益。


完工後續服務 工商登記許可的正派公司,專業優良的辦公室,讓您隨時找到人,信譽有保證,選擇宗宜防水決不會當漏水孤兒;後續若有任何其他問題,非常歡迎您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宗宜企業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