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聿成裝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2606913
傳真:(02)2270998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195巷13號
網址:http://www.yuchengtw.com.tw/
Email:yucheng@yuchengtw.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7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新北市土城區

經營理念 :聿成裝訂以多元化服務的裝訂廠自居,秉持著服務、品質、效率三大原則,以專業分工合作為訴求。寬大的廠房與充裕的機器設備,以及專業技術人才,不但生產效能高,產品品質優良,精益求精的聿成為因應市場上的需要及日趨龐大的業務量,將於近期再次增添新的設備,擴大作業規模,往裝訂下游繼續延伸,以滿足客戶更多元化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精裝線╱可生產種類包括硬殼精裝、軟皮精裝、圓角精裝三種,專門承製畢業紀念冊、畫冊、圖鑑、年鑑、百科、字辭典、文學名著、兒童圖冊、工商日誌、記事本等。
(2)膠裝線╱可生產種類包括穿線膠裝、無線膠裝及PUR膠裝三種,專門承製一般叢書、小說、雜誌期刊、漫畫書、企業年報、旅遊叢書、地圖手冊等。
(3)騎馬釘裝╱專門承製周刊月刊、型錄簡介、社團通訊、郵購手冊、口袋書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