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中外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5357898
傳真:(07)535789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6號21樓之1
網址:http://chugairo.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中外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早期致力於熱處理設備及工廠排放有毒廢氣的淨化處理,有著無數的工程實績, 績效斐然,在業界也享有盛名。


本公司以在空氣污染防治這個領域上,擁有著世界最高等級處理技術的日本中外爐工業的技術 做為我們的技術的基礎,而我們也持續的在這個領域上不斷的做研發和精進外,也同時會引進日本及其他各國最新進的處理技術 ,以提供客戶所需要的處理方式。


同時本公司也配合國內的環保法規的需求來做設備之設計,並且提供業者最經濟及最高效率的 汙染防治方法。 本公司在業界所累積的技術及處理經驗也使得本公司在空氣污染防止業界上,有著極為不錯的評價及技術水準。本公司的服務內 容包含 了空氣污染防止等…的系統規劃、方法評估、設備提供、工程技術及施工、售後服務、設備保養等。


我們台灣中外爐秉持著以最高的技術、最有誠信的服務做為我們公司經營的方向,我們將以最專業的人員服務,以及專業的工作 態度,來給予客戶最高的服務水準及在設備的使用上能夠無後顧之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燃燒機器及其零件、儀器之設計、裝配及製造

2.熱處理爐、加熱爐及產業機械之設計、建造、施工及工程承包

3.進口銷售國外母公司及其關係企業之產品

4.在國內採購相關之原材料、零配件、組件及成品等供應國外之母公司及 其關係企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