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Big John Pizza醬醬披薩


聯絡人:林小姐
手機:0975-013635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5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2003年英國醬來到台灣, 多年後為了台南太太定居在府城. 醬叔叔有一個愛吃美食的太太, 當年常常靠腰在當地都吃不到道地外國口味的pizza,於是他將肥美軟Q太太的靠腰放在心裡.





 醬叔叔本身就愛研究廚藝,還常常下廚做餐點滿足愛吃太太及其親友團, 2008年開始從家裡的烤箱開始試烤pizza, 幾年下來,不斷的從發麵團的比例,到揉麵團, 到醬汁的熬煮...... 經由愛吃太太的親朋/好友/同事/鄰居吃了都滿意之後, 每週都要來醬醬太太家開趴踢(唉唷喂~~~太受歡迎的美味!





醬醬小小的家, 容不下太多貴客了!) 現在醬醬要將道地西洋風味披薩做給更多人吃! 醬醬認為披薩不是速食,緩慢發酵的麵團, 自家調製的pizza醬汁, 好吃的食材, 好品質的多種起司, 才能舖陳成一塊好吃的Big John Pizza~~~~





2011年7月7日開始營業, 2012年10月搬到台南文化中心現址擴大營業, 晚上營業到10點, 若pizza餅皮賣完, 就提早打烊囉!(每個pizza餅皮都需要慢發酵而成就有嚼勁的薄餅口感, 請體諒醬醬的英國式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Stone oven baked pizza. 手工現做窯烤披薩.
及 西洋風味料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