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隆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7)6524840
傳真:(07)6524841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瓦厝街275巷9號



公司簡介

隆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是設備工程業,我們主要業務是在販售學校或儀器公司在用的實驗器材、儀器等等,商品有低溫恆溫循環水槽、冷熱交換機、精密恒溫恒濕箱。
本公司以專業的能力,擅長於提供多樣化的機械、自動化設備,針對客戶的製程需求,輔助客戶進行若干局部的規劃與施工,完善的售後服務更贏得客戶的信賴,本公司的專業技術人員具有長期自動化設備的施工經驗,從承接案件到完成施工皆有精細的專業分工,可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我們精益求精,對品質的提昇不遺餘力,並不斷因應不同行業廠商的需要,提供新機型與後續的微調服務。
人類物質文明的進步,造成市場對商業產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加,迫使這些商業產品脫離手工製造而走向機械工業化的發展。企業為了滿足消費者對質、量的要求,及企業本身的永續發展不得不在製造的過程中加以改良。此外,二十一世紀是資訊化的時代,許多產業無論大小都採用自動化控制,由電腦代替人工的方式去製造生產,除了能降低人工成本,更能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的效率。所以,自動控制及程式的控制在整個工業系統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實驗室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恆溫恆濕機、培養箱、冰水機、恆溫循環水槽、振盪培養箱、植物生長箱、循環烘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