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馳走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4)23297825
傳真:(04)23297825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179號



公司簡介

馳走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98 年,主要從事餐飲服務業,至今全台已設有6家百貨櫃點,預計兩年內將再拓展3-6家分店。開幕至今,從原先的4位員工擴增至現今已有近50位員工,產品深受顧客歡迎與喜愛,公司穩定獲利,持續成長。

【公司願景】
1.健康美味,滿足顧客。
2.誠信專業,永續經營。
3.活力創新,人才培訓。

旗下三個品牌有:
【浪 花 屋】提供日式定食、拉麵、烏龍麵,以平價的美味滿足您豐富美食的感受。
【京阪食堂】專售日式拉麵、定食,獨家湯頭搭配自慢叉燒,暖心也暖胃。
【犇焱牛排】炙燒牛排、鐵板燒,以高溫煎烤方式使肉汁完全釋放,滿溢的肉汁與嫩肉搭配出絕妙組合。

馳走 (CHI SOU) 源自日語“御馳走様でした“ (GO-CHI-SOU-SAMA-DESHITA)二字而來,常用於用餐後對人所說感謝之用語,其意思是『我們吃的美味食物是經過很多人的努力,不只是辛苦製作料理,還奔走蒐集各種食材,所以對這些付出努力的人,表達感謝之意。』本公司秉持著為顧客奔走找尋好食材,用心製作美味健康的料理為宗旨。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以客為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拉麵、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拉麵、烏龍麵、定食;炙燒牛排、鐵板燒;港式小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