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慈愛養護院


聯絡人:林主任
電話:(03)9606000#120
傳真:(03)960607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58巷78號
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yilanciai/



公司簡介

  依據內政部資料統計,民國82年9月底,臺灣65歲以上之老人人口已占全國總人口之7%,已達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所訂的「高齡化社會」指標,而隨著人口時間的演變,臺灣老年人口數逐年的累積增加,一個合宜居住且有品質的老年生活環境,正是每個人心中所期盼的就養園地。   


林哲弘先生有鑑於臺灣未來的社會人口發展趨勢及人口老化之後續照顧問題,於民國75年起即致力於推廣老人安心就養議題,並於臺北地區設立多所收容低收入戶的養護機構。而自民國98年,因緣際會接辦起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慈愛養護院,並將董事會全面改組,以落實慈愛精神,締造優質的就養環境。   


迄今,慈愛養護院仍不遺餘力於長者的照顧品質上,致力推廣一個以照顧長者為優先考量的服務理念,積極營造安適合居的優質老年生活環境,盼望未來的長者,都是開心的、都是快樂的、都是有生活品質可言的幸福銀髮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慈心照護、愛心關懷~

  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在成長,每一天也都在老化,在老化的過程中,除生理的顯著變化外,內心的巧妙轉變也不容忽視,是故如何提供一個優良的老年生活環境,除了生理上的照護外,在心理上的關懷更是重要,也正因如此,慈愛養護院特以「慈心照護、愛心關懷」之服務宗旨來命名,積極創立一個有品質且安和樂居的生活環境,致力協助每位長者能邁向肯定自我且圓融成長的銀髮新生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