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之光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4)23816869
傳真:(04)2381679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富街111號



公司簡介

自1997年創辦人以承習自美國病蟲害控管技術於台北市成立第一個CQS服務據點, 有別於台灣本土除蟲業, 十幾年來, CQS引進專業器材配合安全等級高過食鹽毒性之世界級藥品以優良的病蟲害控管技術迅速的將客戶群成功拓展至全台, 並在北區(包含宜蘭、花蓮)、桃竹苗、中彰投、嘉南、南區(包含台東)設立服務據點(防治部)及客服部門、業務部、研發部, 接收回應最新服務狀況, 給既有客戶群最方便貼心的溝通管道, 以及24小時內緊急狀況處理完成的最佳保障。C.Q.S 就是Control控管 Quality品質 Service服務的縮寫, 意思為“品質控管下的服務, 讓客戶成為最大的贏家”讓我們的客戶充分感受到病蟲害防治不只是單一次的服務, 不只是讓您一知半懂的狀況下就結束的服務. 喜時總是以好夥伴的身分, 提供病蟲害解決方案, 個別成立專案分析狀況, 持續性的追蹤控管病蟲害狀況, 分享討論並改善環境, 陪伴客戶一起成長, 達到彼此最大收益.而在喜時公司, C.Q.S對員工而言具有更深一層的意義, 這不僅是我們對客戶一貫的宗旨, 也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當我們工作時間到了, 穿上整齊的制服, 整裝配備, 戴上小紅帽, 照照鏡子練習微笑, 帶著服務到達您面前, 你會看到什麼是CQ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系統性防治: 防治前全面性了解問題所在,針對問題去解決問題,了解問題癥結並配合先進器材依其習性給予致命處理。每次防治並詳加紀錄,持續追蹤,三個月內將蟲害問題控制在10%以下。
效 率 性: 異常狀況24小時內立即處理。
安 全 性: 喜時所使用之藥劑均通過美國或台灣環保署許可之藥劑,均採用安全等級高過食鹽毒性之世界級藥品,僅對冷血動物有效。
專 業 性: 喜時之防治師皆受過完整專業訓練,並有長期之實務經驗,針對不同的問題、不同區域採用不同器材及藥劑。
預防性防治: 喜時注重防治前檢視工作,且為客戶規劃完整的防治計畫;針對不同種類的蟲害在其繁殖的高峰期之前, 預先作處理。
客服系統: 喜時對待客戶完全以服務為出發點,客服人員定期與您聯絡、檢討防治效果以顧客滿意度為最終指標。
諮詢與建議: 隨時提供客戶有關的害蟲防治與害蟲危害的最新資訊,並隨時針對各種情形提出建議事項,使客戶損害減至最低程度。



1. Q: 為什麼要請專業人員來做病蟲鼠害防治呢?
A: 隨著台灣社會發展,生活條件提高,生態、氣候加速變遷,許多蟲害不再照季節性出現, 而 是一年四季都在繁殖擾人,交通便利也提供新種疾病的跨國傳染管道,因此衛生條件及病媒控管越來越受到重視。為擠身台灣競爭激烈的服務業市場,建議您聘請專業公司進行定期病蟲鼠害防治,不但可提供完整病媒控管建議及服務,更有用藥安全及服務後保障,避免不必要的客訴及雜項成本。

2. Q: 一般病蟲害防治的服務包括哪些?

A: 主要包含蟑螂,螞蟻,蒼蠅,蚊子,蛾蚋之防治,採用此防治專案, 上述蟲害皆包含在同一計費,不再加收額外費用。例. ××餐廳簽訂CQS一般病蟲害防治合約,原本主要在定期控管廚房內蟑螂問題,但於季節交替期出現大量蚊子、蒼蠅,××餐廳只需通報CQS客服人員,CQS防治師就會在原訂防治日期時一併幫您處理,不再產生額外費用。

3. Q: 鼠害防治的服務包括哪些?
A: 單一針對老鼠做專業現場評估、防治,不額外對病蟲害提供服務。

4. Q: 跳蚤防治的服務包括哪些?
A: 單獨提供跳蚤防治服務,與一般病蟲害防治不同,因此兩項服務不合併計費。

5. Q: 白蟻&蛀蟲防治的服務包括哪些?
A: 白蟻、蛀蟲防治工程較為複雜,防治手段主要為根除白蟻、蛀蟲,計費方式為提供防治工程後收取款項,並訂定保固期,保固期內CQS防治師會定期檢視,若有蟲害復發狀況,CQS將再免費前往服務。

6. Q: 自己買市面上的驅蟲鼠或殺蟲鼠商品來使用到底好不好呢?
A: 市面上的驅蟲鼠或殺蟲鼠商品有大多數刻意標榜成分天然、效果超好、長效、什麼蟲都有效…等,但實際上還必須配合針對各種蟲鼠害習性的藥劑使用技巧、環境因素、孳生源控管、人或其他非標的生物之安全性等都是一般民眾自行使用無法做到的,當然效 果不如預期,而在沒有對症下藥防治各種蟲鼠害之前,只能不斷購買試用各品牌商品,卻無法有效控管,處在無限制的預算及風險之中,因此建議您,如果您是屬於居家較乾淨的環境或季節性偶發等小狀況,您不妨自己動手清理孳生源或購買市面上商品作輔助防治;但您如果是餐飲業等服務業,強烈建議您必須找專業人員施工,才能達到最高效益。

7. Q: 為什麼要定期合約服務最好呢?
A: 定期合約可提供責任式施工,價格簽訂及施工責任簽訂,風險保障,施工完成後才付款,24小時諮詢電話,長期控管計畫等, 絕不會收款後找不到人做售後服務,效果得不到保障,只能任憑對方無止盡的藉口要多次收取費用才能達到效果,發生任何糾紛亦沒有白紙黑字的合約保障,只有對方天花亂墜的誇大效果及藉口。

8. Q: 怎麼評估什麼價錢算合理公道?
A: 考量顧客的成本,並依照您所想要的效果,規劃出適合的費用及人力,告知您能達到的防治程度,與您溝通協調達成合約,這樣的價錢必須合乎您的成本效益及本公司合理的利潤,方能提供您有效的病蟲鼠害管理,不再多出額外費用或做不好的藉口;「羊毛出在羊身上」,CQS不願提供「廉價」到人力及藥劑都無法支付的費用,導致施工偷工減料或使用劣質藥劑。當您決定要省荷包之前,請仔細考慮您買到的是怎麼樣的服務商品呢?真的省荷包嗎?還是無止境麻煩的開始。CQS的服務品質絕對值得您一再考驗!!

9. Q: 請專業人員來施作,要注意什麼特別事項呢?
A: CQS客服人員會依據您現場的狀況,告知您注意事項,良好的溝通建議使防治效果達到最佳,其他不必要的勞動或成本降至最低。

10. Q: 怎麼預約, 我怎麼知道我適合什麼方案?
A: 您可以填寫網站內”聯絡我們”,由CQS客服人員主動與您接洽,或可直接撥打各區域公司電話提出需求,本公司會有專員前往現場評估,並依照您的預算提出防治計畫,詳細解答您各項疑問,最後擬定保障雙方的付款方式及合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