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李氏姐妹幼兒園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122995
傳真:(02)2912305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5號



公司簡介

李氏姐妹教育機構具32年英語補習班及14年幼教托兒所的歷史,設立人皆是具英語教學或主修幼兒教育的課程者,本校是以專業幼教及英語環境為特點。


李氏姐妹教育機構是以創造無窮學習機會為本的教育機構其經營理念是以仁德為主的營業單位!


優質教學的目標為:


1 啟發孩子的學習興趣


2 引發孩子學習思考、主動尋求知識


3 積極正向的面對事情,並培養事情解決能力 在李氏姐妹教育機構,讓孩子們喜歡學習,主動學習是最重要的事。孩子們會在活動中找到快樂,表現自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孩子總是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堅強/更好奇,我們一直想提供一個各種感知及經驗的豐富環境給成長的小種籽。讓小種籽們能很有安全感,勇敢地去伸出手去觸碰我們的世界!

李氏姐妹教育機構在新店地區設有立案3-6歲的托兒所及課輔安親班,立案的兒童英語短期補習班。

中華校:新店市中華路5號 Tel:29122995 29180174 No.5 Jung-Hwa Rd Shin Die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