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野菜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536-7725
傳真:(07)536-772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45號
網址:http://www.yasaimura.com.tw



公司簡介

野菜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12月目前有3家門市主要組成的成員為一群專業醫師他們成立野菜村的原因是有感於現代文明病的年輕化、普及化醫學只能治標正確的飲食及良好的生活習慣乃是維持健康的根本之道。

近年來許多癌症病患因為改變飲食習慣以生機飲食取代傳統熟食而重拾健康生機飲食才逐漸受到重視慢慢被大眾接受不再只是生病的人才去接觸的領域。野菜村秉持著推廣生機飲食推動社區居民健康的理念投入心力研究採用有機蔬菜為基本材料變化出美味又兼顧養生的生機簡餐為了符合大眾化的口味野菜村更是不計成本以自助沙拉吧的方式供應新鮮的有機生菜加上自製的獨門醬料平價供應給消費者。

目前野菜村共有三家直營店提供的服務包括了:精力湯有機蔬菜無污染的冷凍肉品、能量活水機、全食物調理機、保健食品以及機能性食品的販售另外每月皆舉辦生機調理課程或健康講座來教導消費者在家自製生機餐飲讓生機飲食真正溶入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蔬果製品、保健食品、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1.生機食品/蔬果及農產品
2.日本原裝進口 大和酵素系列產品
3.保健食品、機能性食品
4.養生健康簡餐
5.養生蔬菜飲品
6.健康講座及知識推廣
7.家用環保清潔系列
8.生機調理機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