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基佃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7)3117125
傳真:(07)311261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75號
網址:http://www.chidiann.com.tw



公司簡介

基佃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總公司設於高雄,分公司分布於基隆、台中、台南等地,全省共有四個服務據點。在台灣關鍵的工業發展之際,本公司提供業界專業的切削產品。


因應台灣工業產品高品質的需求,代理德國知名品牌WESPA雙金屬鋸帶、台灣製造優質鋸床品牌MEGA,並於2007年成為日本鎢鋼圓鋸片切銷品牌TENRYU台灣地區代理商,NC超硬鎢鋼圓鋸機因應而生。2008年鎢鋼帶鋸床亦加入產品系列中。


除此之外,為了提供更便利性的服務,本公司設有鋸帶銲接設備及高速鋼圓鋸片開齒及研磨的機器設備。 產品系列分為鋸床,鋸帶、圓鋸機及圓鋸片。鋸床種類分為龍門式及臥式,切削方式有全自動、半自動、手動式跟DIY手提式。


鋸帶有鎢鋼、高速鋼、碳鋼的不同。圓鋸機則有超硬鎢鋼圓鋸機、高速鋼圓鋸機,相對應的圓鋸片則分為鎢鋼圓鋸片跟高速鋼圓鋸片。 經營理念: 以本公司專業領域的意見提供、產品特性選擇諮詢,協助客戶購買產品的最佳依據,努力達到解決客戶問題的理念。


客戶滿意的認同感是本公司維持穩健成長的不二法門。 未來展望: 基佃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除了現有的商品之外,隨時注意國際工業走向所帶給台灣產業及市場需求的變化,提供更優勢更競爭性的商品,達到客戶及 貴公司雙贏的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鋸帶、圓鋸片、帶鋸床、圓鋸機、中古鋸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