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泰林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林先生
電話:(03)5420185
傳真:(03)5316755
地址:新竹市東區境福街176巷22號1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 致力於3C產品的銷售,不論是電腦相關產品、通訊相關產品、伺服器相關產品,均得到客戶的肯定與支持;而維修相關服務,更獲得客戶的信賴與愛護,公司設立後始終維持著良好的口碑,與服務的品質。


我們秉持著最專業的技術、高品質的服務,不斷的學習、進步、成長,一步一腳印 穩穩踏實的向我們的目標邁進。


目前我們的主要服務領域可以分為: 電腦資訊產品 / 數位影音產品 / 行動通訊產品 / 優質生活精品 / 專業維修技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與服務 我們秉持著最專業的技術、高品質的服務,不斷的學習、進步、成長,一步一腳印 穩穩踏實的向我們的目標邁進。

目前我們的主要服務領域可以分為: 電腦資訊產品 / 數位影音產品 / 行動通訊產品 / 優質生活精品 / 文具用品 / 電腦專業維修技術 / 網頁規劃 / 周邊耗材 / 消費性電子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