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尚發蔬菜排骨麵館


聯絡人:孫先生/老闆娘
電話:(07)380082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2號



公司簡介

近澄清湖商圈的義華路上面,有著一家賣著不一樣麵條的排骨麵。究竟有多不一樣呢?原來這家排骨麵的麵是用蔬菜做成的呢。 老闆細細到來他們的開店之旅,原來老闆是在台北工作,可是不景氣之下,生意失敗只好到南部來繼續尋找另一片天空


。某天到親戚家的攤販吃著他們煮得麵,發現他們弄的麵很特別,跟一般的麵不一樣,是綠色的麵。詢問之下原來是在原料之中加進蔬菜去調味,老闆一看非常喜愛,便跟親戚去學然後加進自己的構思開始開業。 老闆的麵全部都是手工製作而成,除了店面裡面的招牌麵─蔬菜排骨麵之外,還特別再製作出番茄排骨麵,也是在製作麵的途中前,讓麵本身看起來是紅色狀。


老闆說,現在人注重養身,而他們的蔬菜排骨麵跟蕃茄排骨麵就是講究養身,不會單純只有麵粉所做出的麵一樣如此平淡。除了麵之外,老闆說他們的湯頭也是特別做成的,除了大骨之外還特別加進獨門秘方,讓湯頭更適合他們的蔬菜排骨麵。 老闆開業多年,雖然是自己創業,但是也努力讓他們的麵食越做越好,客人的意見也讓老闆知道如何改進,讓麵店開業至今客源不斷。老闆希望能多開分店,讓更多的客人享受如此健康又好吃的蔬菜排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蔬菜排骨麵、番茄排骨麵、紅燒排骨麵、排骨冬粉、大腸冬粉、餛飩麵、陽春麵、魯味、小菜...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