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Mozilla_美商謀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卓小姐/曾副理
電話:(02)8786180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4樓A1
網址:http://mozilla.com.tw/



公司簡介

Mozilla Taiwan 美商謀智台灣分公司由Mozilla基金會所擁有,是一個全球化的非營利組織,其願景是打造一個更開放自由的網路未來,提升人們的網路經驗,並支持開放源碼的資源共享精神。


Mozilla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軟體開發工程師、測試人員、廣告創意人員共同組成,一致的目標是支持網路資源的完全開放共享。Mozilla相信只有開放的標準才能確保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感受到最安全、最流暢、多元化的網路經驗。


Mozilla的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山景城 (Mountain View),並於紐西蘭奧克蘭、中國北京、法國巴黎、英國倫敦、日本東京、美國舊金山、加拿大多倫多、加拿大溫哥華等地設有地區辦事處。


Mozilla Taiwan 位於台灣台北,是Mozilla 在全球的第九個據點,主力開發 Firefox OS 開放網路行動作業系統,除肩負Mozilla研發中心的重責大任,也會密切與在地的開放社群合作,建構行動上網的開放平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Mozilla 主要推廣產品為 Firefox、Firefox for Android、Firefox OS。

其中Firefox瀏覽器為全球市場前三大瀏覽器,在世界各地擁有數億名愛好者,並提供80多種語言免費下載。

Firefox for Android 在 Google Play 榮獲使用者 4 顆星的評價。

Firefox OS 為全新概念的開放網路行動作業系統,全球第一支 Firefox OS 手機預計於2013年上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