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慧富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廖先生
電話:(02)27900365#601
傳真:(02)2790130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巷18弄8號1樓
網址:http://www.winfulltek.com.tw/



公司簡介

慧富科技建立起良好的管理系統,並且獲得ISO9001的認證,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有高品質的控制程式。另外我們有超過9年的OEM/ODM的經驗。


在強大的研發團隊的基礎之下,內部自動控制系統與優秀的製造能力,以及同等深入的顧客要求。在Inverter/UPS/AVR市場,我們會是最受歡迎的OEM/ODM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慧富科技產品包括備份UPS,在線互動式UPS,在線式UPS,通信電源逆變器,電池充電器和自動電壓調節器(AVR)等。

包括從500VA〜400KVA全系列的車型。我們為您提供不僅是一個簡單的產品,但也是最好的動力和可靠的產品,他們是最好的選擇,為您的設備。

現在,我們正在開發節能的LED投光燈,LED燈泡E26/E27和MR 16 10W.13W/16W的。 慧富科技將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我們保證您完全滿意,確保質量,環保,安全,可靠性,效率和經濟成本的互換性。

我們歡迎任何有價值的意見,以改善和滿足,並滿足客戶的質量要求一步一步。

慧富科技PCB和PCB組裝,還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我們邀請您瀏覽我們的網站,E-mail給我們,這將是我們的榮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