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隆祥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先生/丁小姐
電話:(02)26741812
傳真:(02)26741795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三鶯路29巷13號
網址:http://www.clx.tidi.tw



公司簡介

◎長隆祥創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專門從事於鋁製品的開發與生產製造,經營項目包含鋁擠型系列、鋁壓鑄(沖壓)系列、表面處理(電鍍與陽極處理)。


經營理念 長隆祥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追求品質為目標” 做為公司的經營方針。我們仔細聆聽每位客戶的真正需求,並給予最適當的建議與解決方案。


隨著電子產品系統內作業環境條件越來越嚴苛,系統內各個元件及系統本身所遭遇到的熱傳導問題將會愈來愈明顯,長隆祥絕對秉持專業、親切、熱忱的服務宗旨,用誠信作為經營的基石並提供優質服務,期許與客戶共創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鋁擠型系列、鋁壓鑄(沖壓)系列、表面處理(電鍍與陽極處理)。

◎主要的生產設備有全、半自動裁切機、CNC銑床、沖床與電鍍加工等,我們除了擁有專業的模具外,且還可依照客戶的需求與規格來設計、打樣、開模至生產,務必用最適當的成本換取高品質的效益回饋給客戶,以增加附加價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