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行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3779302
傳真:(03)3633530
地址:大和里建國路1100號1樓
網址:http://www.ho-yo.com.tw
Email:hoyo.hy12@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八德冷氣行桃園日立冷氣推薦桃園大金冷氣推薦桃園冷氣施工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關於我們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為和泰大金、台灣日立、萬士益、三菱重工冷氣認證之經銷商,我們提供許多知名品牌代理、大小型家電用品販售、冷氣空調工程、視聽音響工程、冷氣保養和維修…等。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自83年以傳統電器行的型態成立,於86年轉型為全方位的型態來經營,位於桃園縣八德市大成國小後門之建國路上(北二高入口前)。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為和泰大金、台灣日立、萬士益、三菱重工冷氣認證之經銷商,我們提供許多知名品牌代理、大小型家電用品販售、冷氣空調工程、視聽音響工程…等,也提供冷氣保養和維修、產品保固、販售周邊商品(遙控器、延長線、電池)…等。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秉持著專業規劃、質量第一、服務至上、互助合作、齊力必達之五大理念,也秉持著誠實對待(誠)、信任分享(信)、愛己所愛.愛屋及屋(愛)的信念,為此服務客戶與朋友們。我們全體員工認真專業的精神,在這樣一個『我們學的永遠都太少、做的永遠都不夠』的經營理念秉持下,不斷的努力向上學習、自始至終為顧客服務。

如今,我們做到了!除了擁有許多客戶的信賴、專業證照的成績之外,也贏得了很多的掌聲(專業認定)和朋友(客戶變朋友),繼續支持我們邁向未來。並將以永續服務的精神和近乎完美的苛求,繼續為您打拼,也誠摯的邀請您,將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我們來為您服務,相信《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也就等於相信自己的最佳選擇。

成立時間:1994年
聯絡電話:(03) 377-9302
電子郵件hoyo.hy12@msa.hinet.net
網  址http://www.ho-yo.com.tw
地  址33461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1100號, Taoyuan City 33461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服務項目

1. 經銷日立、大金及各品牌之冷氣空調販售、安裝、保養、移機、維修
2. 專業規劃施工
3. 經銷各品牌冷箱、電視、洗衣機販售、安裝
4. 象印小家電販售
5. 視廳、音響、通訊、家庭劇院販售、規劃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我們在這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更多資訊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Facebook粉絲團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產品服務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企業徵才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八德冷氣行:合佑電器》為和泰大金、台灣日立、萬士益、三菱重工冷氣認證之經銷商,我們提供許多知名品牌代理、大小型家電用品販售、冷氣空調工程、視聽音響工程、冷氣保養和維修…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