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楓滿遊覽汽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9)25731868
手機:0925-73186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武路208號12F
網址:http://fm1996.webnode.tw/



公司簡介

楓滿遊覽汽車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創辦人張素姻小姐則於此行業逾三十年經驗之久,有著資深的服務經驗並對客戶本著「誠信服務,踏實經營」的理念,凡合作過的每個客戶皆對本公司有著一家人般的感情,也持續給予支持及鼓勵,公司穩定成長至今共有20輛遊覽車。



本公司提供最舒適的SCANIA歐洲旗艦42人座遊覽車,為維持平均車齡及車輛品質,張小姐將不定期汰舊換新,並提供專業的領隊及司機來服務客戶,用心規劃經營,定期執行車輛保養及查核,也配合政府及監理單位相關規定,更投保汽車強制險、意外險、互助險,讓客戶出門有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旅行社、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外旅遊規劃》

1.學生畢旅、戶外教學、大學生熱血行程專案
2.公司、公會、機關單位年度旅遊
3.社團、社區觀摩活動

《巴士租賃》

1.公司、工廠上下班專車
2.學校上下課專車
3.婚喪喜宴接駁/機場接送

★舒適的躺在椅子上,享受清風的吹拂以及陽光的照射,讓每一吋肌膚都受到大自然的滋潤,這樣悠閒又愉快的休閒生活您想要嗎?跟我們一起規劃旅遊行程吧!交給我們放下一百二十顆心,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新鮮,並提供最優質的SCANIA歐洲進口遊覽車,讓您出門旅遊也可以享受有如躺在家裡的床般,安全又舒適旅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