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怡浴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呈春
電話:(04)7719690
傳真:(04)771604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草中里草港巷1弄82號
網址:http://www.yiyu-eason.com.tw
Email:yiyu.eason@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怡浴公司於1992在鹿港成立工廠,經十多年來的努力經營,業績務持擴增公司產品分銷內、外銷市埸,外銷主要市場:澳洲、美洲、加拿大、日本,現已是國內沐浴巾、沐浴手套主要製造商。

公司堅持以”誠信與品質興業,質量至上,價真物實,信譽第一”的經營宗旨,不斷提高公司水平,以盡善盡美的服務回報客戶,公司對於產品、品管以及生產流程向來皆符合政府相關單位之規範有政更獲得客戶的信賴。在人權議題方面,對於勞動基準法之推動更是不遺餘力,公司內部更不允許有種族歧視及對立的問題係刻不容緩的努力方向,並熱忱期待與各界同仁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沐浴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沐浴按摩浴巾系列產品、按摩手套系列產品、超細纖維毛巾系列產品、客供樣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