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中飯店推薦】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7871111#2764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1111



公司簡介

台中景點、住宿推薦│台中飯店推薦網


台中旅遊推薦,台中飯店推薦-臺中市是中華民國直轄市之一,是台灣僅次於台北和高雄的第三大都會區,也是旅遊台灣的推薦城市。臺中市原本僅指台中盆地的市區,被臺中縣所包圍,2010年12月25日,中部行政區迎來最大改革,臺灣省屬地方自治團體臺中縣、臺中市走入歷史,原轄域合併改制為直轄市,名為「臺中市」,台中的市樹為台灣五葉松;市花為山櫻花;市鳥為白耳畫眉。

交通方面│
台中的烏日區設有高鐵臺中站,俗稱為「高鐵烏日站」,位於西部走廊中心,且具備三鐵共站(高速鐵路、臺灣鐵路、捷運綠線)的交通樞紐優越位置。主要台鐵車站為臺中、豐原站。其中臺中車站為臺灣四大特等站之一,各級列車必定停靠,於日治時期大正6年(1917年)設站,其中第二代車站(舊站)為後期文藝復興風格的紅磚建築,列入國定古蹟。

台中西屯區飯店推薦-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矗立於台中市中港商圈的樞紐,建築規劃為坐隱謐境、花園環繞,且具有特色的雙子星建築,此建築之燈光計劃並獲得2007年國際照明設計競賽優秀獎,亦是距離高鐵台中站最近的頂級飯店。

台中飯店推薦

臺中境內有雪霸、太魯閣二座國家公園,其中雪霸國家公園於台中的境內有櫻花鉤吻鮭野生動物保護區及雪霸自然保護區。境內還有武陵、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等數座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九九峰、大肚溪口、高美、青桐林生態產業園區等自然生態保護區。

台中北屯區飯店推薦-台中兆品酒店
中台灣國際級商務飯店,位於台中市要道中清路旁,距中清交流道僅咫尺... 新穎的硬體設施,以及高品質的服務熱忱,更是備受顧客肯定

風景區及其它景點有谷關風景區、梨山風景區、大坑風景區、鐵砧山風景特區、高美溼地、臺中公園、臺中都會公園、台灣省諮議會園區、文心森林公園、坪林森林公園、秋紅谷公園、東海大學校園、光復新村等。此外,臺中還擁有數條相連的綠園道,如草悟道、經國綠園道、美術園道、興大園道等。 知名的夜市與商圈:逢甲商圈、一中商圈、東海商圈、台中車站商圈、霧峰樹仁商圈、廟東夜市、中華路夜市、忠孝路夜市等

台中西屯區飯店推薦-永豐棧酒店
走進永豐棧酒店,溫暖如家的氣氛,服務人員最真誠歡迎的微笑迎接,讓您能暫時忘卻都市中的塵囂瑣事,如同回到家一般,自然享受放鬆、舒適的城市度假體驗,蘊藏的是永豐棧對旅人的細心關懷。

台中飯店推薦

藝文場所│
在藝文場館方面,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臺灣美術館、亞洲現代美術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纖維工藝博物館、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以及臺中市役所、20號倉庫、臺中民俗公園、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文學館等等,此外,還有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山堂、中興堂、圓滿戶外劇場、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奏廳等表演藝術場館,展現臺中市人文氣息,是臺灣文化觀光中不容忽視的直轄市地區。

美食名產│
臺中名產主要以糕餅類聞名,知名的特產有:太陽餅、鹹蛋糕、麻花捲、綠豆椪、奶油酥餅、鳳梨酥、松子酥、芋頭酥、老婆餅、牛軋糖、檸檬餅、雞腳凍、三明治、木瓜牛奶、珍珠奶茶、泡沫紅茶、芋頭冰、肉圓、麻芛(薏)湯、大麵焿、大麥、小麥、霧峰香米、臺灣清酒……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旅館業、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飯店推薦、台中市飯店推薦、台中飯店推薦住宿、台中飯店推薦餐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