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飯店推薦網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7871111#276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9號



公司簡介

台北景點介紹、飯店推薦│台北飯店推薦網



台北位於台灣北部,總面積為271.8平方公里,盆地地形。是台灣的首都,蘊藏了綠化休閒、人文藝術、歷史古蹟文化等等內涵;台北市花為杜鵑花、市鳥為台灣藍鵲、市樹為榕樹;台北市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以及交通環境,包含台灣最早完成的台北捷運網絡和桃園國際機場、多條高速道路等重要交通要道。若從外地來到台北,就會先踏入繁華的台北車站商圈-台北各地的中心樞紐,選擇在這附近下榻是個完美的選擇


台北車站商圈飯店推薦:
1.老爺大酒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繁華商業區,臨近捷運中山站隸屬日航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國內外共有10家老爺連鎖飯店

2.皇家飯店:皇家飯店以優越便捷的交通位置,專業友好的迎賓態度,搭配環保建材的創新內裝及簡約雅緻的設計風格,隔離塵囂吵雜,提供兼具質感與家居般的高貴享受,讓每位旅客都能感受細緻溫馨的住房經驗。

 




台北市是個生活機能非常便利的都市,交通方面,無論高鐵、台鐵、捷運、公車、自行車、計程車,包覆了整個台北的交通網。台北又以非常多的商圈及機能生活圈構成,例如台北101商圈,除了櫛比鱗次的百貨公司外,世貿大樓、影城、夜店等,是個24小時都熱鬧得地區,更臨近101世界金融大樓,是外國遊客來台最愛的打卡地標;東區則為國父紀念館至忠孝新生附近為範圍,是精品店、巷弄美食的激戰區,其他還有台北車站商圈、西門商圈、板橋商圈等,保證3天3夜玩不完!
東區三家台北飯店推薦:
1.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由香格里拉飯店集團營運管理的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市內最高的酒店,完美中西融合的氛圍、盡收眼底的璀璨台北、可以俯瞰全城景色的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絕對帶給你不同的住宿感受。

2.台北馥敦飯店-馥寓:台北馥敦給您五星商務飯店的五星級待遇,滿足您商務及旅遊的需求!時尚的建築結合科技與智慧的內部設施,完美堆砌出精緻優雅的時尚商旅風格。台北馥敦飯店給您嶄新的住宿體驗。

3.信義誠品行旅:於2014年下半年開幕的「誠品行旅」,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自然」之概念,結合誠品生活於松菸文化創意園區內規畫的商場、書店、電影院、表演廳等...


若來到台北旅遊不用煩惱景點的安排,國立故宮博物院、101大樓、行天宮、國父紀念館、國立中正紀念堂,這些不但是台北的地標,也是認是台灣歷史很重要的景點;饒河街觀光夜市、士林觀光夜市、寧夏夜市、通化夜市更是每到晚上就擠爆的台灣熱門夜市文化。
士林台北官邸飯店:台北官邸飯店置身於士林文林路的核心地段,融入了一品官舍的設計手法呈現出神祕婉約又落落大方的獨特風格,處處講究的空間美學,讓人的腳步不自覺的放慢下來。

台北市立動物園、烏來、淡水、北投溫泉、碧潭等,都是郊遊踏青的不二選擇,還有十分、萬芳、猴硐、九份等新北著名景點,更是連本地人都愛的觀光景點;除了大眾交通工具,也有觀光巴士能夠供遊客選擇,交通網絡十分密集且完整,讓您盡情探索認識台北。



烏來花悅溫泉飯店:位於烏來溫泉街上,緊鄰南勢溪,坐擁優越的地理環境,群山環繞,加以天然溪景,美不勝收。讓花悅溫泉會館自然優美的景觀及完善貼心的服務,創造休閒渡假飯店的第一品牌!

淡水福格大飯店:福格大飯店位於淡水鎮學府路上,臨近淡水捷運站,飯店內設施亦十分完善,由本飯店頂樓眺望之景色美不勝收!福格大飯店是溫馨雅緻的渡假,休憩、宴會、辦公最佳場所歡迎各位的蒞臨與指教。

北投春天酒店:座落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春天酒店」,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坐擁豐富地熱溫泉資源,四季供應不竭的白磺原湯,春天酒店為您提供貼心的泡湯服務。

碧潭福容大飯店:福容大飯店連鎖秉持「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永續經營」之企業營運宣言,並以「 誠摯貼心、自在福容 」之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迎接每位蒞臨福容之貴賓。

正因為有著許多景點分布在台北各個地方,因此台北有著各式的大飯店、商務旅館及青年旅舍可供遊客選擇。出外遊玩,住宿是個非常重要,且也需要精打細算的項目,因此本網站特別推薦精選的台北飯店推薦商家,讓大家能夠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入住台北、參考經過挑選的飯店商家,讓台北之旅不但好玩、好吃,更是好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民宿、旅館業、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飯店推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