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迪亞健康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美迪亞
電話:(06)2132365
傳真:(06)213236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0號
網址:http://www.mdia.com.tw
Email:180@mdia.com.tw



公司簡介

美迪亞健康器材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主要理念緣於 ─”要活就要動”要活的有意義,就要有強健的身體。在20餘年的不斷努力、創新及堅持。”美迪亞”已成為消費者選購健康器材信賴的商標。美迪亞健康器材致力推廣正確的運動觀念更積極推廣『全民正確運動』為最終目標。使全民活得更有精神,更有活力。(因為現在很多消費者不是沒有器材,而是不知如何正確使用)



美迪亞健康器材秉持著專業知識及服務大眾的精神,要求產品的最高品質及最迅速完善的售後服務來服務消費者。以最嚴謹的眼光選購產品販售,告知消費者最新資訊※教導消費者如何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而達到運動的目的是我們一貫的責任及義務。



美迪亞健康器材的日本品牌有國際牌(PANAS0NIC)、三洋(SANYO)、毆姆龍(OMRON)等...健身器材經銷-目前全台外銷第一、全世界排名第四-喬山(JOHNSON)系列產品及三洋(SANYO),督洋(TOKUYO)等系列健康器材。



產品售後服務是本公司一直以來的堅持 ,以邁向27年的銷售經驗,建議消費者選購本身適用的器材,專業、合用、安全的器材相信在您使用的同時絕對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公司的堅持得到消費者迴響榮獲許多機關團體(南科園區,東陽集團,奇美集團,統一企業集團,晶元光電等...)建設公司(富立建設,台邦建設,敦煌建設,麗莊建設,宇成建設,太子建設,皇龍建設)等肯定,指定使用本公司器材。美迪亞健康器材將持秉持此一經營理念繼續服務消費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按摩椅
跑步機
騎馬機
直立式健身車
斜躺式健身車
交叉訓練機
階梯踏步機
重量訓練器材
按摩器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