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統久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尊人
電話:(06)6350572
傳真:(06)6321832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港里大興街192巷58號1樓
網址:http://www.tungchiu.com
Email:chainea.eva@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統久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為國內專業瘦身食品、生物科技醫學美容保養品、化妝美容保養品、養生保健食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是品牌的領導先驅者,並不斷提昇技術、配方與功能性的自我成長,具有提升各項競爭力與國際化接軌,隨時提昇自我的競爭優勢,提供客戶最精確到位的服務品質。



研發團隊中結合產、官、學等各界菁英,並有成功大學技轉育成中心的輔助,提昇專業研發團隊針對人體機能、季節氣候變遷、生活型態、市場趨勢及消費型態中各種不同客戶的需求,導入天然環保及最新尖端生化科技原料,加上先進的生產設備與ISO9001系統化的組織管理流程,再配合嚴格的品質控管,設計研發生產出各系列符合消費者需求與市場流行導向的最新產品。



可服務客戶項目有:瘦身養生保健食品、生物科技美容化妝保養品、及各項原物料單方與複方之代工需求OEM、ODM、OBM、客製化訂製、自我品牌國內外各地區域代理銷售、行銷、批發等各項合作有。

OEM:產品及功能設計、成效測試、製造生產。

ODM:產品及功能設計、視覺包裝設計、成效測試、製造生產。

OBM:品牌開發、CI形象規劃、產品及功能設計、視覺包裝設計、成效測試、製造生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瘦身保健產品:塑身美有機纖梅、瘦唯她玫瑰花纖梅、愛麗媚A3玫瑰花纖梅、養生高山綠茶、45曲線美人能量水果餅乾、塑身美體內淨化酵素、100%靈芝子實體原料、各種類單方與複方的養生營養保健食品。
二、生化科技保養品:Chai Near依佳妮兒系列生化科技保養品與專業沙龍類醫學美容保養品、Cross科羅伊詩開架系列等各系列保養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