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欽章
電話:(02)26028047
傳真:(02)2602804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227–11號
網址:http://www.yungjie.ttnet.net/
Email:a3972508@ms46.hinet.net



公司簡介

永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專門從事塑膠異型押出、模具專業設計製造一貫化作業的國際專業製造廠。我們以26年的專業製造優勢與技術,秉持著技術創新與不斷研究開發,以最有效率的製造流程,生產優質的產品為理念,提供國內外客戶高品質的產品技術與服務。公司的經營理念是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而追求品質,創新與服務是公司管理的宗旨。



本公司專業生產塑膠製品:線槽押條,相框、畫框、汽車飾條、文具、辦公傢俱、led燈罩、拉門、滾筒、裝璜飾條、音響把手、卷宗夾等各式塑膠押出製品。產品種類繁多,歡迎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業生產塑膠製品:塑膠押出、押出、塑膠押條、押條線槽押條、相框、畫框、汽車飾條、文具、辦公傢俱、塑膠異型押出、led燈罩、拉門、滾筒、裝璜飾條、音響把手、卷宗夾等各式塑膠押出製品。
PVC/ABS/PE/PS(475) /PU/PP/PC/TPR/HIPS..壓克力...等材質押出管條,各式塑膠管/條,異形押出,軟/硬雙色押出,線槽押條,塑膠押出專業生產,塑膠異形押出,模具專業設計與製造,產品種類繁多,歡迎洽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