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牛鬥古舍古鄉音樂休閒農場


聯絡人:服務專線
電話:(03)9893639
傳真:(03)9891757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員山村4鄰泰雅一路491巷牛頭31號
網址:http://www.oldhouse.com.tw/



公司簡介

牛鬥古舍古鄉音樂休閒農場主人夫婦曾先生、曾太太,在1985年買下了位於三星牛鬥這塊圍繞於群山中的山谷地 ,當初的決定不過是想能夠在工作之餘,放下繁瑣的工作,在山裡享受當農夫的滋味,種種有機蔬菜、水果,貼近大自然。 2001年退休後,因為喜愛山中的環境,主人夫婦於是搬到牛鬥定居,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而有了經營休閒農場的念頭 ,希望能將此山中居住的閒適分享給大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住房須知  ■ 進房時間:15:00以後  ■ 退房時間:11:00以前  ■ 本專案提供房型間數:3間  ■ 加人費用:◎身高110公分以上,加1人費用為700元;並提供加床及早餐。 ◎身高未滿110公分,無須加價即可免費入住;但無提供加床及早餐。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1)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直走到底右轉中山路(台7丙)→廣興路→三星路→(至三星路七段須左轉進三星路八段)→泰雅一路→於台七丙1.5公里處即到達牛鬥古舍古鄉音樂休閒農場。 2.搭車方式:  ■ GPS定位:東經121°34’36.7" 北緯24°38’22.9"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需酌收500元清潔費。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