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聯絡人:服務電話
電話:(089)561211
傳真:(089)561409
地址: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昇平路11鄰191號
網址:http://www.bunun.org.tw



公司簡介

來自台東的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是一處讓人體驗原住民文化的後山桃花源,自己養雞隻牛羊、自己種青菜水果、自己製作果汁/果醬/果醋/果露,無污染的空氣和水質,無添加化學原料的食品加工品,提供旅人無負擔的旅遊品質。由部落族人演出原住民樂舞、編織創作,是最直接認識原住民藝術文化之美的機會,布農部落劇場甚至屢屢受邀至日本、美國、加拿大等地演出,深獲各界好評與感動。

為方便旅人進一步認識原住民文化,還提供布農風味美食、民宿房間,以及編織、射箭、陷阱、樹皮打陀螺、精油手工皂、竹炭吊飾等文化體驗課程。

近年來農場開發提煉純度99%的檜木精油,及獲CAS驗證的竹炭、竹醋液,提供新興概念的民生用品。而擴充有機農業的開發與推廣,更為好朋友環保健康生活加分。

到一趟布農,不僅身心靈獲得洗滌,原住民的熱情吃得到、看得到!藉此也和布農族人成為好朋友,幫助了布農族人得以在自己的土地上生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住房須知  ■ 進房時間:15:00以後  ■ 退房時間:11:00以前  ■ 本專案提供房型間數:15間  ■ 加人費用:◎年齡超過4歲以上,加1人費用為500元;並提供早餐,但無提供加床。 ◎年齡未滿4歲,無須加價即可免費入住;但無提供加床及早餐。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1)來自南橫或花蓮、富里、關山、鹿野方向(台九線344K): 台9線過關山經344K可見「布農部落」指標,或再直行到鹿野見「龍田」指標,即右轉直行,見「延平」指標,再直駛1公里,左轉過鹿平橋,約200公尺右轉,循指標約2分鐘即可到達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2)來自台東或屏東方向(台九線356K): 台9線→初鹿→經鹿鳴橋→看到右邊有「脫線土雞」及「全家便利商店」後→左轉左前方岔路可見「布農部落」指標→左轉循布農部落」指標,約5分鐘即可到達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2.搭車方式:  ■ GPS定位:東經121°5’26.53" 北緯22°54’23.11"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  ■ Wifi:有,限咖啡屋區域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