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白馬花園民宿


聯絡人:服務電話
電話:(03)9600606
手機:0911-830-27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27–8號
網址:http://whitehorse.goodoks.com/about.html



公司簡介

一百年前劇作家Oscar Blumenthal在奧地利薩爾斯看到服務生向雇主求愛,激起他的創作靈感,加上沃夫崗湖旁有一實際營業的「白馬飯店」,而以此為劇名發表炙手可熱的歌舞劇~「Im Weisses Rossl」~白馬飯店。

民宿主人難忘聖沃夫崗的湖光山色,於是建造一座歐風設計的房子,並命名為「白馬花園民宿」。期望來此投宿的旅客們能有著浪漫的故事回家。

民宿主人也十分熱愛閱讀,擁有近三千本書,一樓大廳因此被書牆圍繞著,來這裡挑一本喜歡的書閱讀吧,享受您的幸福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住房須知  ■ 進房時間:15:00以後  ■ 退房時間:11:00以前  ■ 本專案提供房型間數:1間  ■ 加人費用:◎身高110公分以上,加1人費用為500元;並提供加床及早餐。 ◎身高滿90公分,而未滿110公分,加1人費用為300元;並提供早餐,但無提供加床。 ◎身高未滿90公分,無須加價即可免費入住;但無提供加床及早餐。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1.由北往南: 由台北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往宜蘭→從羅東交流道(羅東/五結)下交流道直走→過第四個紅綠燈→於迴轉道迴轉後→於第一個路口右轉沿傳藝路直走→在第三個紅綠燈左轉→第一個路口右轉→往前200公尺左轉,就可到達白馬花園民宿。 2.由南往北: 由蘇澳上國道5號往羅東方向→從羅東交流道(羅東/五結)下交流道→於第一個路口右轉沿傳藝路直走→在第三個紅綠燈左轉→第一個路口右轉→往前200公尺左轉,就可到達白馬花園民宿。 2.搭車方式:請於羅東火車站後站或客運羅東轉運站下車後搭乘計程車,約5分鐘即可到達白馬花園民宿。  ■ GPS定位:東經121°48’38" 北緯24°40’59"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不可  ■ Wifi:有,限一樓區域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