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山板樵休閒農場


聯絡人:服務電話
電話:(037)875766
傳真:(037)876037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潭11鄰138號
網址:http://sbc.emmm.tw



公司簡介

位於三義木雕原鄉的山板樵,早期從事木雕創作,近年轉型成農耕結合木藝的休閒農場。尤以【臉譜文化館】最為著稱!!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的藝術,目前館藏有一千多件臉譜藝術作品,這些作品是主人一家因為SARS期間產出的精心傑作,也是全國唯一的臉譜文化館。

藝術與大自然結合,是山板樵最大的特色。提供三義小城故事知性之旅套裝規劃,園區分三大主題:

*臉譜文化館-臉譜DIY體驗教學。

*愛面子民宿-享受芬多精之旅。

*楓橋夜泊露營場-與大自然美麗邂逅。


山板樵休閒農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nbangiao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住房須知  ■ 進房時間:15:00以後  ■ 退房時間:11:00以前  ■ 本專案提供房型間數:2間  ■ 加人費用:◎三歲以上,加1人費用為500元;並提供加床及早餐。 ◎未滿三歲,無須加價即可免費入住;但無提供加床及早餐。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國道一號中山高150公里處三義交流道下,右轉進入台13線往北行三義方向約2公里,經三義木雕街過市區加油站[中國石油],前行過天橋路口紅綠燈[光復路]即要右轉,往大湖方向[130東線]行約3.5公里,看見130線19k路邊土地公廟準備左轉,岔路口有五個大臉譜左轉即可到達。 2.搭車方式:  ■ GPS定位:東經120°79’47.6" 北緯24°40’29.1"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不可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