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遊季休閒農場


聯絡人:服務專線
電話:(089)51611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鄉溫泉村溫泉路376巷18號
網址:http://www.toyugi.com.tw
Email:service@toyugi.com.tw



公司簡介

台東縣開發的較晚,讓東台灣保留了最純淨的一塊土地,更是發展旅遊最佳的好所在。台東縣的旅遊資源相當多,不管是自然景觀或是人文特色等,都有許多特殊之處,春、夏、秋、冬、任何時間都值得一遊。

東遊季除了養生溫泉區、溫馨住宿區及自然山水景觀區,東遊季的園區更加的多元及豐富,全新的東遊季、全新的體驗正等著您的造訪與參與。

東遊季休閒農場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oyugi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休閒農場 住房須知  ■ 進房時間:15:00以後  ■ 退房時間:11:00以前  ■ 本專案提供房型間數:1間  ■ 加人費用:每房限住二人,不得再加人哦!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 (1)台東市南下台11線178K轉知本路接台9線左轉到391K右轉東58往知本溫泉方向約2.4公里右側即東遊季休閒農場。 (2)台東市南下台9線391K右轉東58往知本溫泉方向約2.4公里右側即東遊季休閒農場。 (3)太麻里北上台9線391K左轉東58往知本溫泉方向約2.4公里右側即東遊季休閒農場。 2.搭車方式: (1)搭火車至台東知本站下車,搭計程車或接駁車至東遊季休閒農場約10分鐘車程。  ■ GPS定位:東經121°52’57" 北緯24’54’44.3"  ■ 接駁服務:200元/4人/趟;接駁地點:台東知本火車站 補充說明:  ■ 寵物:不可  ■ Wifi:有,限住宿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