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雲農場


聯絡人:龍雲農場
電話:(05)2562216
傳真:(05)2562106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1號
網址:http://www.long-yun.com.tw



公司簡介

「都市裡的東西這兒全沒有!」這是龍雲山莊莊主鄧雅元每次送給上山朋友的第一句自我介紹,確實,龍雲山莊要呈現給遊客的,正是環繞在她四周無價的好山好水,以及自然森林景觀的極致風格,因為這是老天爺給的最珍貴賞賜,步入龍雲山莊深林密菁,杉木林樹蔭蔽天的環境中,人也變得更與自然融為一體,從凡塵所帶來的污濁與干擾,在這兒都被芬多精與負離子清得一乾二淨。

龍雲是台灣較早期成立的山莊,因應休閒農業的蓬勃發展,更成立了龍雲休閒農場,以自然行程的規劃深受遊客的喜愛,在此連食物都是使用有機肥,完全無農藥和化學肥料的使用,再配合莊主親自栽種的明日葉,由餐廳親自烹煮道地聞名的「明日葉燉雞」,不僅增強抵抗力,更讓您身處密林中,由自體呼吸,強化能量的運轉,達到體內環保的功效。

多才多藝的鄧莊主致力於將雲龍規劃與設計成為遊客假日休閒的樂園,更要讓好朋友們每次上山都有著回家的感覺,除了軟體客房與旅遊導覽的服務讓人激賞,石棹當地必產的高山烏龍茶,及明日葉的生產與行銷更是十分專業,還有自有農場及加工廠,整個製作流程還有導覽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竹崎民宿|嘉義住宿|竹崎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注意公路50公里指標後左轉,往頂石棹民宿區行駛,依指標行駛至民宿區內最後一家,約十分鐘到達。

房間資訊:26間。

服務設施:住宿房客附贈當天晚餐及隔天早餐,並可參加農場舉辦的套裝活動。以上客房有加人服務,每人加收500元並享有各項套裝活動。客房供應牙刷、毛巾、沐浴乳及洗髮精,但不供應大浴巾。進房時間:下午3:00之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之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