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鴨莊休閒農場


聯絡人:服務專線
電話:(06)6901101
傳真:(06)6903901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渡頭里三塊厝178–1號
網址:http://www.duckfarm.com.tw



公司簡介

原稱【正甡教育體驗農牧場】,這裡是擁有農漁牧綜合經營特色的養鴨人家,於民國92年受農委會輔導為「田媽媽」,採用農場所生產的農特產品如鹹蛋、皮蛋、酒蛋、三味蛋;所飼養的土番鴨、番鴨;所種植的野菜、諾麗果、金合歡等在地食材,經過細心料理,做出美味可口的養生佳餚。

美食饗宴後又可參與農場體驗,自己動手做鹹蛋、青草皮蛋,玩水火箭、彩繪陶鴨,季節性採果等等。所以來農場,您將享受到吃、喝、玩、樂、購的美好一日,台南鴨莊歡迎您的到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平日:08:00~17:30 交通指南:  ■ 開車方式:(1)三號國道官田系統交流道下,接省道轉181往大內。 ■ 搭車方式:(1)台鐵至台南善化或拔林站,由農場派車接駁,每人100元/來回。  ■ GPS定位:東經120°19’29" 北緯23°10’11.5"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