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卓也小屋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37)879198
傳真:(037)879647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1之9號
網址:http://www.joye.com.tw/



公司簡介

為了一隻貓頭鷹,我們在這裡駐足深耕了下來,宛若山林中與世遺忘的桃花源,是這裡映入眼簾的讚嘆,置身其中,更有彷彿重拾農家小徑的溫情,桐花村裡桐花巷,遇見台灣最美的記憶,卓也小屋。

生命生態
也許是農家子弟的莫名使命感,也許是對台灣農業、文化與生活延續的期許,我們將所有的期待在這裡實踐並試著傳承,以民宿為媒介的方式,希望能感染造訪這片土地的旅人,重溯台灣生活的記憶,重拾山林深居的感動。

山居歲月
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 彷彿是個與世隔絕的村落,居民生活自成一局,屋前的紅燈籠與門前的大紅對聯在綠意中顯的熱情,而房前的藍染布則讓山居歲月越顯動人...四月桐花季,我在我的卓也小屋。

一泊二食
一泊二食,絕對是讓人喜悅的,在視覺與觸覺在山林中重溯回單純的美好後,我們打算用大地的恩惠,創造令人驚艷的味蕾幸福,我們知道您的期待聲音,所以我們在水境燈火中誠摯邀約您的到來...

藍染體驗
如果金泊是浮華裡的耀眼與身分,那麼藍染就會是讓人驚艷的永恆與尊貴,我們在這山林之中創造了小屋藍染,也創造了讓您體驗創造藍金歷程的機會,今年,跟著我們體驗這深度之美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苗栗縣民宿

交通資訊
A. 自行開車
1. 南下:國道一號(一高)銅鑼交流道下(切記:請勿從三義交流道下),一下去右轉台13線往三義方向開,過三義火車站往前直開約1公里,第一個7-11 左轉光復路沿著標示走即可到達(縣道130)20.7 公里處。
2. 北上:國道一號(一高)三義交流道下右轉即是台13線。往銅鑼方向直行約3公里,第二家7-11右轉光復路沿著標示走即可到達(縣道130)20.7公里處。

B. 搭公車或火車
3. 豐原客運公車可以到三義西湖渡假村站,請事先預約請農場主人來接。豐原客運公車班次查詢
http://www.fybus.com.tw/data/2/701b.htm
4. 卓也小屋到火車站的地圖介紹 (請用GOOGLE瀏覽器觀看)

C. 搭台灣高鐵
(1) 高鐵台中站下車轉搭台鐵火車→三義火車站
(2) 高鐵桃園站下車轉搭接駁車前往中壢火車站(或桃園火車站)
(3) 高鐵台北站下車轉搭台鐵火車→竹南火車站(或苗栗火車站)→三義火車站
(4) 高鐵高雄站→高鐵台中站下車轉搭台鐵火車→三義火車站

※ 平日禮拜一 ~ 四,提供住宿客免費接駁服務, 10:00~18:00 歡迎多加利用

熱門連結